墨不拉几喵

(相亲送白菜)完结啦,现在专注韩戴张戴新文更新,偶尔更一些全员小段子,虽然我觉得我的小段子不小QAQ

杀戮人偶(3)螺旋

杀戮人偶(3)螺旋
位于城市郊区的一个平凡的厂房。实际上是一个生化实验室。
miku的高跟鞋在地板上发出咔嚓-咔嚓的声音。眼镜下的眼神瞟过一个一个实验室监房。一边听着手下报告的研究数据。脚步停下来。站在一个监房面前。监房里面关着的是一个看着非常年轻的女人,满身的伤疤。满脸的血污。,听到脚步声,女人下意识往后缩,缩到了角落企图隐藏自己但是是徒然的。Miku轻轻点一点头示意,身后的穿着黑色衣服的两个人就打开了门,把女人架了出去,“失败品没有存在的意义”Miku边说边继续往前走,这个实验室里所有的监房关着的都是像这样的人。他们是实验品。是整个社会最害怕的杀人兵器,杀戮人偶。
“博士,新一批的药物实验结果已经得到了。A-1试验品的身体肌肉被强化了30%。血液内的药物成分比达到了60%.但是试验品似乎很不配合,而且,因为年龄似乎已经到了一定的限制,所以药物并没有发挥到最佳效果”
“其他试验品呢?”miku停在了下一个监房前面。
“其他的试验品要么是药效没有发作,要么就是因为受不了药物的副作用……疯了。”
“依你来看,我们这次的实验,选些什么新的试验品好,“右旋”已经盯着我们不放了,我们不能比他们慢”
“博士觉得,小孩怎么样”
miku露出了略微有些惊讶的表情。“我记得你以前不是很反对用小孩来做实验的么。怎么?突然又改变主意了?”miku看向提出提议的研究员。
“我同意了。”miku转身迈开步子,往自己的实验室走。

右旋组织
“大哥,接到线报,他们开始行动了。据说这次的目标是,一个孤儿院”一位军装打扮的少年对着坐在靠椅上的青年汇报情况。
KAITO眯起眼睛,双手交叉撑着下巴 “你确定么”
“是的”
“居然已经连小孩子都不放过了么”手交错捏紧。关节略微泛白。
“miku居然已经把小孩子都列入试验品范围了么。”
“大哥,我们接下来,怎么办。”
“去孤儿院,我要知道,miku,到底要做什么”
“我知道了,大哥,我马上安排下去。”

在10几年后,两个组织,因为今天的决定爆发了全面战争。甚至影响到了现在仍是孩子的Len和Rin。
改了改bug~

评论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