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不拉几喵

(相亲送白菜)完结啦,现在专注韩戴张戴新文更新,偶尔更一些全员小段子,虽然我觉得我的小段子不小QAQ

杀戮人偶(2)恋

我有罪,现在才发了第二段
第三段晚上放~
我不是按一章一章的
我是按一段一段的时间线放的

#杀戮人偶(2)恋#
杀戮人偶(2)恋
“樱花啊,樱花啊,阳春三月晴空下,一望无际樱花哟,花如云海似彩霞,芬芳无比美如画,快来吧,快来吧,快来看樱花。”操场一角的大树下。Rin和Len靠在树干上。Rin随口吟唱着童谣。Len手撑着下巴看着Rin。“Len,你也一起唱吧。”Len愣了一下,低头,用很轻的声音唱着“樱花啊,樱花啊,阳春三月……晴空下。”Len唱一句抬头看一下Rin。Rin用一种你继续唱下去的表情看着Len。Len受到Rin的鼓励轻轻地唱着。等到Len唱完Rin抱住了Len“Len,唱的好好听。”
“谢……谢”
“那接下来,Len,来玩捉迷藏吧。抓不到我算你输哦”Rin放开Len,一边往后退走,shou背在身后,“Len,别发呆,来抓我啊。”然后转身跑开
Len在原地坐着呆了一会,看见Rin跑远了,连忙站起来追上去“Rin,等等我。”Len看着远处的Rin,举着手招呼自己追上去。在阳光的照映下,Rin的笑容更加绚烂,更加温暖。Len看着Rin的笑容。Len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。迈开了大步。跟了上去。
夕阳西下。昏黄的天空映衬着两个孩子,白色的衣裙随风飘扬。牵着的手。明媚的笑容,第一次,Len在经历过绝望之后,第一次展现出了笑容。
游戏过后,两个人手拉手平躺在草地上。
“Len,开心么”Rin躺在草坪上看着火红火红的天空
“嗯,开心”Len的一只手枕着脑袋。看着Rin的侧脸
“要是能够一直和Len这样在一起就好了。”Rin闭上了眼睛
“一定会的。”Len紧紧地握住了Rin的手。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