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不拉几喵

(相亲送白菜)完结啦,现在专注韩戴张戴新文更新,偶尔更一些全员小段子,虽然我觉得我的小段子不小QAQ

杀戮人偶剧情(1)【忆】

睡不着摸鱼成功,只写了一点点。这进度我可以写成中篇小说的,相信我(个屁)


杀戮人偶剧情(1)【忆】
一切都开始于那一天。
小小的眼睛目睹了亲人的死亡
没有感情的杀人兵器。不知道什么是情感。
杀人。血。任务。才是他们的一切
“Len,不要出声,无论发生什么,都不要出声”
傻傻地躲在角落,目睹了一切。整个过程
红色,满目的鲜红,跪倒在血泊中,双手紧紧抓住失去体温的人的衣服,眼泪顺着脸滑落轻轻唤了一句“妈妈”
第一次直面死亡。让本来活泼的Len,陷入了一种没有底的绝望深渊。本以为,一辈子就会这样了。
然而
Len的生命迎来了第一个转折。
失去父母的Len被送进了孤儿院。这里的孩子,不是因为某些事故失去父母的,就是被父母抛弃的。Len因为之前的死亡冲击,总是默默的,一个人蹲在墙角不说话。不参与集体活动。仿佛,对着天空发呆已经是习惯。梦中惊醒,总感觉父母被杀的情景就是在昨天,这成了他的心魔。
是夜,Len再次从噩梦中惊醒。再也睡不着。掀开被子。穿着单薄的睡衣就下床去孤儿院的操场上的秋千上坐着。任了秋千慢慢摇摆。往事浮上心头。双手握紧了秋千两侧的绳索。低头思索“如果,我长大了就好了”
秋千突然开始前后摆动。Len有些惊慌地往后看,一个不比自己大多少的小女孩,穿着白色的裙子,推着自己的秋千。小女孩脸上挂的笑容,是那么单纯,
“抓好了”这是Len第一次听到她对自己说的话。当时的他们谁都没有想到,未来的一切,会是那么的不能接受。那么的黑暗。
Len任了女孩推着自己,秋千越摆越高。Len的思绪仿佛随着秋千开始放松。几分钟后,秋千停了下来。女孩坐到他旁边的秋千上。
“感觉好点了嘛?”女孩笑着问
Len看着她,“嗯。”
“我叫Rin。你刚来就感觉你好像不太喜欢和其他人玩,也不说话,是之前发生什么事了么。”
Len盯着Rin的眼睛,纯粹,干净,好像这种感觉在哪见过。温暖。不自主地,想要去信任她。但是一想到自己的经历,Len低下头,仿佛这是一段不能去触碰的禁忌,连整个人都开始有点发抖。“我……我……”Len想要说话,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。
Rin仿佛察觉到了Len的不正常,站起来学着大人安慰小孩子那样,抱住Len,一下一下抚摸着Len的脑袋“好孩子,乖乖,不哭了,不哭了。我一直在。”
Len被这个动作弄得失了神智。“妈妈。”他紧紧抱住了身前的最后一颗救命稻草。
Len在Rin的怀里呆了一会,离开人的怀抱,用手抹了抹自己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有的泪痕。Rin摸了摸Len的脑袋“我们快回去吧,万一老师过来查房发现我们不在,就不好了。”
Rin牵起Len的手,准备带着Len一起往孤儿院的那一排房子走去。
“我的爸爸妈妈死了,就在我的面前。”刚刚迈出第一步,Rin的身后响起了Len的声音,Rin转头看着Len,手渐渐地被Len握紧“全部都是红色,如果……如果我不是那么小就好了。我就能保护他们了”Len越说到最后,越止不住哭腔。
“没关系了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Rin的声音从前方传来,Len不自觉地抬头去看。“我们约定好了,我会一直陪着你,所以,不难过了。我想你的爸爸妈妈应该也不希望你一直伤心。所以,接下来的日子,有我陪着你”
仿佛内心最柔软的一块被拨动了。“嗯”下意识地点头。
“我们回去吧”操场上,两个白色的小身影,拉着手,做下了属于他们孩子之间,最纯洁的约定。

评论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