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不拉几喵

(相亲送白菜)完结啦,现在专注韩戴张戴新文更新,偶尔更一些全员小段子,虽然我觉得我的小段子不小QAQ

[cp]#cosplay预告##COS##全职高手cos##一枪穿云#
cos预告|一枪穿云
子弹所到之处,周泽楷即是规则
深夜发预告的我,也是够了
这套片子出产时间,去年5月
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
感谢摄影,后勤汉子(三个汉子帮着一个妹子拍片,想想现在都不可思议)不过现在是绝对不可能有汉子单独帮我拍片了,毕竟家有娇妻会吃醋
废话少说,上cn表
一枪穿云:墨轩忆@铝孩纸家的喵
妆面:自理
后勤:晓攸,中二
后期:小宝琴(给大家安利这个后期妹纸~)@十二月的宝琴爱王青
正片等待排版还有文案收尾了
摄影:星期天
我居然不知道摄影和后勤的微博(下次去问)
本来之前出过一次一枪了,后来看到繁华哥哥@灬指尖繁华灬 的二手。当下剁手入了这套,拍了第二次
(我好像忽略了我今年还要拍第三次枪冰)
今年计划入一套3.0的一枪穿云~(你的坑填不完了。)
@凌落-染 @貅_KHR @没有娶到小安的咸鱼 @辰哀_已死在半路的doge at小伙伴
@全职高手主页at主页~[/cp]

评论

热度(12)